看演唱會一直是美人瑜麻麻的興趣之一

雖然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還擔任郭小恩的娘一職

卻不影響我對看演唱會的興緻。

感覺有個地方能讓我嘶吼尖叫,也滿過癮的~

至少在這個時候,我會覺得自己也是年輕人<---(重點),哈哈…

 

好喜歡進場時拿著瑩光棒等著燈光暗下的氣氛

心裏期待著精彩的表演,看看大家興奮的表情

等著燈光暗下,瘋狂揮舞手中瑩光棒,好奇今天的主角會從哪個角落出現

還是有什麼機關特效…

這都是讓美人瑜麻麻著迷不己的原因那~

 

雖然美人瑜麻麻有些年紀了

但我買的可都是年輕人的票內

不要以為我買的是鳳肥肥、歐陽揮揮還是寶島歌王一起甜的票喔!(沒禮貌~~)

美人媽搶得可都是炙手可熱、一哥一姐的演唱會六。

舉凡蔡依林、阿妹、張學友、郭富城、飛兒…我都要去朝聖一下。

唯一失過手的就是過鹽水的日本妹濱崎步啦~

誰叫我年紀大了手殘,買票的速度遠遠不及年輕人

整個年代售票都被大家買到當掉,美人瑜麻麻還是沒搶到(泣~~~)

唉~ 呷老愛認老啦!

 

最近美人瑜麻麻又糾了CANDY買了哈林的票

不知怎麼搞得,人一但上了年紀,就對這種熟男滿有好感的

偏偏我又愛看他麻吉學友哥的演唱會,所以這次就賞他一個機會

等著4/10看看哈林斥資三千萬的演唱會有多精彩~

見識一下海豚音的厲害。

 

對了對了,5/16還有一場羅志祥的舞法舞天演唱會

美人媽又糾了CANDY <-----(固定咖)、我妹

等著HIGH翻小巨蛋…

購票.jpg 

 

根據美人媽歷年來購票經驗,一定要在首賣當天在電腦前史登拜

還要記得自己在年代售票的帳號和密碼

更要把信用卡拿在手上,才不用浪費時間翻皮夾…

(在此感謝"客服部"陳小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下頭香)

 

但這回好笑的是,這位哈先生的票房不如美人媽的預期造成搶購

害我們深深為自己買到第一排而驕傲不已

原來打從一開始就沒很多人搶咧~

呵呵呵~~~出乎意料、出乎意料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