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帶恩恩去看花燈的

難得元宵節不下雨,天氣這麼好

但老爺考慮人太多,我家小姐肯定無法下來自己逛大街

到時又得勞駕父親和母親二位大人來扛轎

因此決定到中正紀念堂,讓她提個花燈跑個夠…

 

去附近吃了有名的湯包,看來破破的小店面居然好吃到要排隊。

有沒有比鼎泰豐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只知道價錢一定便宜很多啦~

最貴的蟹黃湯包也不過160元一籠,老爺說是必點的。

但美人媽對於內餡裏沙沙的蟹黃,還是不太喜歡

可見我還是不太適合走皇室路線,這頂級湯包還是留給老爺和小姐用就好了。

美人媽比較甲意平價的原味湯包~~~

 

中正紀念堂沒啥人,大家都到市政府和國父紀念館那看花燈去了

恩恩對於提燈沒興趣,看著燈閃呀閃的,沒二分鐘就丟給我了。

拿了仙女棒給她玩,也不要。

害美人媽很北七的點著仙女棒一個人蹲在那很沙必西。

 

DSC05639.JPG 

我家小姐還真是特別,居然對爬樓梯這檔事充滿興趣

上上下下爬了十幾回,美人媽沒爬,光用眼盯著她,也盯到累了

全家決定轉戰去三重吃冰。

這間三重的芒果冰是在地人介紹的

料多味美,價錢又實在

綜合水果冰大盤80元/小盤60元

水果甜吱吱,煉乳放得不手軟,整個超香濃

好有夏天的感覺說~~~

看了照片,有沒有很想來一盤??? 哈哈…

三重芒果冰.jpg 

圖為綜合水果冰(哈蜜瓜、西瓜、芒果) 小份60元可加一球冰淇淋(價錢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