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瑜麻麻自從嫁到了一個熱愛海鮮和牛肉的家庭

自此這二樣東西時常相伴我左右

只要家裏有開伙,這二位肯定是座上賓~

 

 

其中最受我家青睞的就是牛排和生魚片了

今天要隆重介紹登場的就是下面這味啦~~~

醬醬醬醬…

壽司.jpg 

 Bling Bling的鮭魚卵是美人媽最無法抗拒的美味呀~ 綜合"尼吉里"也很推喔!

 

位於內湖大潤發二館(3樓)結帳處的這間"千代田"壽司,東西新鮮,口味道地

不但壽司米很Q(不會冰得硬硬的),價位又合理

跟一樓的爭x壽司比一比,這間實在美味多了。

 

重點是:(快記筆記)

如果妳在接近打烊時去買,全部商品不但打五折,還送味噌湯捏~~

實在有夠划算的啦!

看看美人瑜麻麻趁打烊前買了照片裏的三盒,居然花不到二佰元

是不是很便宜???

看得我好想一口氣全部掃光。

我公公叫我要理智點,呵呵…

因為考量到新鮮度,必須要在當晚全部吃完

好像有點吃力厚,所以還是不要太貪心~

(太謙虛了我,哈哈…)

 

記得要打烊前去撿便宜喔,美人媽力推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