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看來我家老爺又要頒發獎狀給我了

因為美人瑜麻麻這次在索取試用包的活動中

又是揮汗狂填,拼命索取咧~

 

在此要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把你們當"人頭戶"使用

才讓美人媽可以如此順利的"大豐收"

也感謝公司「客服部」陳小姐鼎力相助,二台電腦事半功倍咩!

等妳以後也需要時,美人媽肯定熱血相助回報妳的~ 

 

當尿布再次如雪片般寄來,大家可開心咧!

這次幫幫大手筆,每包都四片裝喔~

好奇也不差,每包也有三片~

可惜我家信箱的洞太小,抽到三包,卻沒收到

一定是郵差塞不進去啦~~~(跺腳)

試用包2.JPG 

幫幫都是四片裝喔!

試用包1.JPG 

這是截稿前所收到的數量,持續增加中~

 

我家老爺上輩子一定燒好香、做好事,才能娶到我這樣嫻婌良德又勤儉持家的好老婆啦~哈哈哈…

 試用包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