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當老外,實在花錢,又吃得膩

總覺得孩子跟著大人當老外也不是辦法

今天下班趕回家,想炒個飯給恩恩和公公吃

在廚房經過二十分鐘和溫度的搏鬥

我的汗真的是用"飆" 來形容~

 

還好二十分鐘後我還走得出廚房

能端得出炒飯和蕃茄蛋花湯,沒熱死在裏頭!

可是………………………………

 

 

 

 

 

 

 

!

可憐的公公很給面子的吃光,嘴裏說不夠鹹,還是硬是吃完了!

哈哈…真的很給面子~

我想,以後可能會阻止我煮飯了吧,哈哈!!!【對天發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至於恩恩麻,人家總說「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

她的飯只扒了兩口,就不吃了~

還好我的蕃茄蛋花湯有收買到她的心,給我喝了兩大碗!

不然您說,我這老臉要往哪放呀?????

好…吃.jpg 

阿公看到我收了她的飯,還唸著

「呀都沒吃喔! 繼續餵啦,她就會吃了!」

這…

太為難這孩子了吧!

因為,我也想倒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