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幫恩恩找保姆了,阿公有事要忙

體力上己經不勘負荷,要我找個新保姆或讓恩恩去幼幼班…

這個問題可真是難為我了,經濟上的負擔加上恩恩適應問題

真的傷透我的腦筋。

實在很捨不得小孩給別人照顧呀! 

 

因為搬過家,離以前的保姆太遠了,接送問題也讓我心煩

如果要找家附近,不但收費貴,我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這又不像買東西,上網看看就可以。

我得考慮保姆家環境、人數、生活習慣、經驗、費用、距離……

還得面試保姆與我的溝通是否良好、是否有耐心和愛心

天呀~~~~這一連串的問題,己經讓我心煩好幾天。

 

昨天,終於面試了第一個住家附近的保姆

是一個沈媽媽,年約五十幾歲,有執照、有經驗。

目前只帶一個1Y8M的弟弟。

初步的環境、家庭成員、托育人數、經驗、距離都通過了

恩恩和沈媽媽及小弟弟互動也很OK!

雖然我仍然擔心恩恩適應不良會哭著找麻麻或阿公

但現在我也只能放手了~

只能說沒人顧小孩的雙薪家庭真的很口連呀~

 

 

今天要帶恩恩把拔去做二度面試。順便談談費用問題。

老天保祐。希望一切順利,不要收我太多錢啦~

不然我肯定每天都睡不著了!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