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馬上關心一下我家郭小恩上課情況

只見她口沫橫飛,比手劃腳

一直興奮的用她的國語+台語要努力形容給我聽

說她們唱了ABC的歌,吃了義大利麵…

還拿出她的書包、三色碗、圍兜兜要現給我看!

DAY1.JPG 

書包.JPG  

這下我放心了,她上得很愉快

也很期待明天再去學校。

 

 

留言.JPG 

怪了,別人第一天上學,有的小孩家長都會哭得死去活來

怎麼我家小孩也好,大人也羆

都搞得很放得開的樣子。

明明這第一天上學的畫面,在我腦裏排演數十遍

總是想像我要怎麼說服讓小孩獨立上學

在校門口難分難捨時又該怎麼辦?

 

結果…證明一切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愛演了………

我女兒有了學校就忘了娘(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