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恩學期末囉! 暑假完就要升小班了!

學校今天在士林科學教育館辦了一場第33屆的畢業典禮&成果發表會

讓所有把拔和麻麻看到小朋友這學期學習的成果。

 

前一天晚上就免不了要精神喊話,叫恩要好好跳

到時不可以又要找麻麻然候哭哭…

她很用力點頭答應我,說她不會哭~

然候興奮到11點還睡不著,第二天還給我7點起床(暈)

 

預定13:30開始,我們12:30就到會場了,恩恩馬上被老師牽去後台,沒再出現…

恩上場的時間大約要3點左右,因為前面要先完成大班的畢業典禮。

我們都猜是不是幼幼班的都被叫去後台睡午覺了?

 老師可能也怕上場時,全部"番番"哭成一團吧!

 

大班的畢業典禮禮成後,終於輪到成果發表會了

不知道中小班的家長等了二個小時,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快坐不住了? 哈哈…

等到我女兒要上場,精神就來了~

 

先是老師介紹…

02.JPG  

園長帶領下,老師們還跳了一段舞…

 送給畢業班的學生們

還有開場鼓…

醬醬醬醬~~~~~

終於輪到我家恩恩囉!

今天表演的是"歹丸歹丸系寶島" ,恩恩就是那位可愛到爆的草莓公主啦~

不要怪我拍得很爛,因為沒經驗,發現坐在位子上拍實在太遠

才臨時衝去台前拍,搶不到好位置才會一直晃…

恩恩剛巧又被擋到,真的好可惜啦…(哭)

難得她今天這麼可愛說~~~~~~~~~~~~~~

整個捶胸自責中…

終於………

麻麻搶到位置拍得到恩恩

可是………

她們跳完了啦~~~~

(地上打滾中…)

 

跳完囉! 老師很貼心讓小朋友站台前讓把拔麻麻拍個夠

彌補一下剛影片拍太爛的缺憾!

有可愛的草莓恩照片,麻麻回家才不會哭啦~

03.JPG  

04.JPG  

 

05.JPG  

恩這次還意外獲得一個獎項: 全勤獎

哈~我都笑說,我貪小便宜麻,繳了學費去了,就要恩恩每天都得去學校

話說! 這獎應該頒給我吧!  因為我每天都要準時挖她起來送她去學校捏~   哈哈哈…

06.JPG  

恩剛上台時,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她們班只有她一個上台

其它哥哥姐姐都不太熟啦~

07.jpg  

 

08.jpg  

09.JPG  

這次學聰明囉! 知道哪裏卡位才拍得清楚~

恩恩好棒!  從頭跳到尾~

10.JPG  

11.JPG  

12.JPG  

每個動作都很到位喔!

看來恩平常練習都有認真學~

老師們看到他們的表演,應該也跟把拔麻麻一樣揪甘心吧~

每個小朋友都超可愛的啦!

要謝幕囉!

熊寶貝班在秀茹老師帶領下,出來一鞠躬~

 感謝大家來看我們表演!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慰勞她今天的辛苦,帶她去飛機餐廳吃兒童餐

結果…吃到一半就累到睡著

17.JPG  

現在po文的當下,被恩魯到不行

她一直吵著要看影片,一部影片都看快五次了

總共有九段影片

我快花轟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