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1 (第二次產檢) 二寶:5.26cm

初期的產檢都是每月一次

熬呀熬,終於可以再去看看二寶

暫時結束這個月神經緊張的日子

上次看他己經拉長了,慢慢要變小小人的形狀

這次己經是有頭有臉的人了捏~

嘖嘖嘖!! 雖然是第二胎了,還是覺得很神奇!

DSC00027.JPG  

超音波裏,還看得到他在動來動去

林醫師居然這時就己經可以算他左右手是不是五根手指頭給我看

還告訴我二寶的左腦、右腦、心、耳朵

才短短一個月,他連手指頭都根根分明了…

 

他說目前看來一切正常,其它器官要等下個月產檢才看得清楚

還要順便開獎,告訴我是男的女的…

 ㄛ……其實我不會想要這麼早知道耶

有點神祕感,也滿好玩的,哈哈…

以前古代的人沒超音波可以看

不也等生出來才揭曉,我覺得好刺激喔!(被老爺揍)

 DSC00028.JPG  

這個月因為孕吐加上天氣太熱,胃口不是很好

產檢居然掉了一公斤,護士還問我要不要吃藥

呵~~~ 我又沒瘦到小孩,不用吃藥啦!

才11W+1, 我的二寶都12W大了

可見我掉了一公斤,對他完全沒影響咩~

只是這個月開始,要把剩餘的葉酸吃完

每天再多吞二顆無敵大顆的鈣片,加上有還沒買來的盼納補

光想到每天要吞這些,就有點可怕…

DSC00029.JPG  

此次檢查:

人類乳突病毒檢查1600大洋

這次產檢不算健保(高層次超音波)400大洋

內診子宮頸抹片的拋棄式鴨嘴50大洋

 

聽說下次要檢查唐氏症又要抽血了

希望不是上次那個菜鳥小護士… 不然我又要當箭靶了 @@"

 

恩恩陪我走出診間,手裏緊握著剛拿到的超音波照片

搖搖照片說了一句:「麻麻,它在動耶」

沙發上一排候診的媽媽們,全都笑了~

 

我怕被她捏皺,要她還我

她當寶貝,還說要收到她包包裏

呵~ 希望二寶生出來,妳也這麼疼他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