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小恩自從八月上了小班以後 

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有回家作業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美人瑜麻麻還是覺得晚上時間不夠用啦~

 

昨天從家樂福回到家,己經晚上九點了

趕緊帶恩去洗澡,準備睡覺

我瞄了一下書包,才要拿出聯絡簿簽名

就看到老師寫的「每星期一、三、五有作業,請協助孩子完成」

蛙里咧~ 趕緊把恩叫來,快速帶過今天教的唐詩、和語文練習

恩拿了才剛買回來的色筆很開心的寫著今天教的"ㄅ"

因為新色筆的關係,寫得很認真~根本不想進房睡覺

現在"翅膀硬了",還會指著時鐘跟我討價還價

說長長的那根(她指分針)到"9"才要去睡。  妳看氣不氣~

殊不知她老娘己經快累死在一旁~

 

我決定老爺在家的時候,就把陪寫功課這部份

交給他好了,我才不會24小時都不夠用啦! (哭)

  

這張照片是恩恩當姐姐後,幫妹妹量身高,我衝去房間拿相機拍下的

因為阿公平時都拿筆幫恩恩量

恩有樣學樣,也要量妹妹的身高,哈~~~有夠古椎的啦!

P10105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