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不用抽血,特地排了星期六帶恩一起去

櫃檯小姐搞烏龍,讓我在那空等一個多小時,

等到脾氣都快芽起來~ 連恩都開始不耐煩了!

 

量完體重,還被護士誇讚我胖得很漂亮(這什麼形容詞)

原來她的意思是,指我每個月的體重上升的很平均,很標準

不會一下肥太多啦!

照了超音波,二寶很健康

頭圍:19W

肚圍:20W

體重:約476g

上次的唐氏症四指標報告,也很正常。不用做羊膜穿刺!

AA.jpg  

但醫生說我胎盤有點低,要觀察

他說大部份等baby長大,就會拉上去…

除非後期都沒改善,就可能要剖腹生了! (我才不要剖腹咧)

因為一般順序是先生小孩才排胎盤

沒聽過先排胎盤才生小孩的吧~

他叫我不用擔心,多休息不要太累就好!

 

哇咧! 講完才叫我不要擔心,雖然我平常都被老爺笑我樂觀過頭

但也沒人樂觀到不會擔心吧! = ="

等下個月產檢,再來問問醫生吧~

BB.jpg  

對了! 二寶這次終於腳開開了

呼! 是個大雞雞的男生喔! 哈哈…

証據在此…

CC.jpg  

出了診所,在電梯裏

我挺著肚子對著恩說

「恩恩,麻麻肚子裏有底迪喔,妳以後要跟他玩喔!」

恩也挺著她的小肚子對我說

「我肚子裏有美眉喔,妳以後也要跟她玩喔!」

@@" 妳老木我在講真的,妳以為我在辦家家酒喔~(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