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走完

又花了二個多小時車程…終於在晚上十點半到了黃金棕梠渡假飯店了…

又是只有大廳有Wi-Fi, 被我拍下這很好笑的畫面~

都沒在理導遊在說什麼@@"  讓他有點小抓狂!  哈哈…

插圖4

 check-in完,飯店會用很可愛的購物袋,裝滿各式飲料/汽水/啤酒送妳

住二晚就有二袋,醬~

右邊是我在7-11 買來晚上嘴饞時要喀的!  

十條軟糖是給恩當"盤手"的

38

恩姐看我拍起戰利品

居然偷偷模仿我…

她趁我在整理行李時,自己拿著我的GF2 拍下了這張(其實還拍的滿好的…哈)

插圖5

晚上到了CANDY夫妻房間去吃宵夜

呃…只能說,還是台灣的泡麵好吃呀T_T

口味好 "清淡"   又 "無料"…

 1  

隔天起床後,陽台就可以看到海景…

把恩挖起來,拍一下照片…

39

妹妹 121

在陽台喝咖啡,本來應該很享受…

但這咖啡實在……難以入口

我拍拍照,有那個FU就好了 ><"

妹妹 170

用手機抓的軟體,拍下的全景…好好玩…可以超極廣角捏!

44

 今天第四天,都在渡假飯店自由活動

拿著四合一的卷…玩了射箭/漆彈/越野摩拖車/小型賽車

40  

天氣太熱,恩姐一直要玩水

我就放她去泳池囉!  

她玩了二個小時,VINCENT幫我顧著

連他都投降,因為恩一直要他推著游…讓她可以去追

看她都曬紅了,叫她起來休息一下,她還很不甘願…

41

泳池邊的吧檯,飲料/汽水/啤水 隨妳喝到飽…

42

4346

等到夕陽了,彩色的…滿美的

大家去洗完澡…就等晚餐和表演…

45

妹妹 156  

 啤酒/調酒喝到飽…全公司的人都喝多了 @@

很晚才回房間整理行李,睡覺去…

明天就要回家了! 想念我家的睿哥和老爺子!

 

第五天早上,恩姐要check-out時,又在玩自拍

48

用完早餐一定要照慣例來張團體照…

團體照  

出發到吉隆坡的機場,準備登機回台北~ 

呀~~~~~~~~~旅程結束…回歸現實

到了台北,又要努力工作了^_^

49

50

郭小恩的第一次飛行…她很累…很興奮…

希望她永遠不要忘記…和麻麻的第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