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又星樂園的票,買了好幾個月

每次只要和恩姐的同學約

就會有人感冒要取消…

 

這次要出發前,還特地交待大家要保重身子

再約不成,老娘都要翻桌了~

 

還好星期六,在大家都很勇健的情況下

老天也賞了我們一個超好的天氣

二個馬麻帶四隻,就出門去玩了~

a

看他們二個坐在門口等開放入場

其實我們太早到,己經去西門町逛過一圈了

只是那裡有點髒亂,我覺得實在不適合帶小朋友久留

就只好到又又的樓下繼續等!

 

一到12:30  恩和廷早就衝上樓

剩我們二個可憐的歐巴桑,在那互相搬推車,牽小孩

有點淒涼!  哈哈…

 

其實又又星樂園有"服務鈴"可以請工作人員代勞啦

但工作人員忙著讓客人進場,我們就乾脆自己來,會比較快~

 

睿一脫了鞋,就先佔了一間廚房,煮起來

8  

b

 

 

 恩和廷 都沒看到人

原來恩來過一次,知道樓上好玩

帶著廷就直衝沙坑

c

睿還很認真的洗手

不錯! 知道廚師要先洗手

畢竟衛生第一麻!

d

 A A A…

可是怎麼從後面一看

你的腳都踩在桶子裡呀

 

f

這是冠廷的DD----小宏

1Y6M 長得跟廷好像喔!

他也很愛玩廚具~

e

下面的跳跳馬和小車

是我硬要睿去坐一下的

不然從頭到尾,只有小廚房的照片

很沒意思耶!

 

這小孩還真的是應付應付

前後待不到十秒

還是堅持要去當廚師 Orz

g

二樓的嘟嘟車區

睿很愛玩

上次和得得來時,睿都很安份的待著

玩什麼都要我抱上去

 

這次就會自己開車門上車

但是腳有點笨,叫他魯著走,都不肯

只會一直轉那個"含多魯"

我猜是都沒坐學步車的關係吧~

h  

睿是個很小心玩的小孩捏

連在球池,也很慢熱

光在原地丟球,也可以玩5分鐘

人家小宏早就不曉得衝去哪了@@"

i

 

後來,他又發現這台"昆蟲車"

(因為我也不曉得牠是啥蟲子,噗哈哈~)

 

這台的點,居然是牠的觸角可以拔耶 (誤)

j

 這臭小孩,覺得這台超好玩的XD

 

睿不常爬樓梯

因為家裡公寓的樓梯不夠乾淨

我討厭他去摸牆璧

所以很少讓他爬

來這裡,就可以儘情的爬

有包泡棉和軟墊,很安全!!

k

 

這球池對他們來說,好像很大

想到溜滑梯去,都好像困難重重

看睿爬過去,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很搞笑~

阿木很壞,在後面邊拍邊笑,一點也沒有想要幫他的意思!!

想要讓他練身體!

l

然候很容易淊在泥沼裡面,動彈不得!

妳就可以看到有個小人插在田裡這樣。哈哈…

m

小宏完全衝來衝去

不像睿,很小心

玩的範圍都不會太大…是說男孩子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n  

 又又的室內,很乾淨

只能在定點喝水,其餘飲料和食物一律禁止

這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不會黏黏的,或有餅乾屑,甚至有小強出沒這樣!!

但有間小小的哺乳室,如果有bb要喝奶,是可以的!

o

這二隻還很搞笑,一直跟我們打招呼!

p

 

 

 睿和宏才差二個月,是可以玩在一起的!

目前相處相安無事…還沒搶玩具!

第一次出來玩麻,總要幫老木留點面子! 

q  

是說小宏在後面立正站好是怎麼回事??

是有長官在叫你嗎?

r

把鏡頭拉回沙坑

這二個還沒玩膩…

光這區就待了一個多小時耶…你們就只玩這個???

s

t  

 

恩姐說她在賣挫冰

看我拍累了

還叫我來一碗!!

u  vw

  睿後來跑去玩bb版的雲霄飛車

x

很酷耶,他不會怕

還推車子回來一直要再玩~

終於有點men

 

y

 

又又假日只能玩二小時,結束後

走到京站百貨去吃東西

選了mo mo 壽喜燒

但這間服務態度不佳…菜色也比以前少

連一碗小朋友要吃的白飯,也前後跟三個人說,才拿到手

 

後面小孩坐不住,我知道他們有蠟筆和畫紙,就請服務生拿

結果送來三份??? (是說,我們明明四個小孩呀!)

是要他們打擂台搶畫筆嗎?

 

總之,這次吃得有點火

讓我對mo mo 改觀!

1  

最後的甜點是"檸檬冰沙"

每個人吃到酸的表情都不一樣

噗~~~~~~~~~~

34  

 

2

 

56  

在恩和廷當電梯小姐/電梯先生的帶領下

我們隨便逛一逛就回家休息了~

7  

帶他們出門,真的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

老娘晚上還得去擦一下"漫步在雲端"舒緩霜。才能睡覺

不然我的腳都快抽筋了!  

 

 

又又星樂園

(02)2381-5509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7號二樓(開封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