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恩姐姐8歲囉!

今年安親班的同學,恩姐姐帶了媽媽…我本人

親手烤的無添加的曲奇餅乾去分享…哈哈

(因為安親班人比較少,媽媽的手才不會擠花擠到手斷掉)

 

然候小學班上的同學,就只好SORRY啦,改用現成的餅乾糖菓代替了

因為媽媽的烤箱只有一台,它還是十幾年的老人家了。

請體諒我產能有限

(暗示我家老爺可以送我一台烘王或Dr.good... ... 眨眼)

 

A3

生日的前夕,我們己經去了富基漁港吃過大餐了

姐姐不愛吃肉,那就多吃海鮮補一補

她實在太瘦了

(我應該跟她交換身材的。哈哈!!!)

A1

這家大熊海鮮,我們去富基都只到這家報到喔!

恩姐居然很愛烤牡蠣…  ><

媽媽其實不太敢吃

我只敢吃蚵仔煎那種mini size的

A2

回家後也切一了個mini小蛋糕

A4

今年的禮物忘了拍

媽媽送了一條項鍊給她(她就愛閃閃發亮的東西)

她跟把拔要了一個鉛筆盒…(怎麼這麼客氣)

 

8歲了,接下來要小學三年級了

希望一樣樂觀健康的長大

收斂一下"散仙"的個性,那就更完美啦!

A5

對了,恩姐姐最近很會幫我的忙喔!

像是…幫弟弟洗完澡,再自己洗完(夏季限定)

媽媽可以多了半小時的時間去做別的事(挑眉)

是不是超乖的! 

 

寶貝,8歲生日快樂喔! 我們都愛妳~

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