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家老爺逼了N年,美人瑜麻麻終於肯去駕訓班報到了

擔心自己不會考上的我,都不敢讓大家知道。哈哈…

自己偷偷趁下班時間跑去上課偷練,萬一沒過才不會丟臉咩~

 

繳了萬把元的學費,二十堂的術科,美人瑜麻麻只上了十七堂

因為那陣子常下雨,場地反光,常看不到地上的線

教練就叫我雨天別練,回家休息去~

至於學科,美人媽更誇張,一堂也沒上,呵…

簡直就是浪費錢來的!

 

還好美人瑜麻麻天資聰穎、聰明過人

上了三堂就去路駕,不但被教練誇讚開得很好

路上既沒撞到車、也沒撞到人。

總之平安開到平溪,也平安開回來…

 

前前後後約一個月,上了十七堂課

1/20終於要考試了

筆試要到樹林的監理所考,早上七點就要在駕訓班集合

買了麵包要當早餐,不料我緊張到胃痛,根本食不下嚥…

整個挫到考完試。

因為筆試沒過,就可以直接回家去

連路考的資格都沒有,妳說妳說,是不是很殘忍???

還好美人媽筆試過關,就坐車回駕訓班

等著路考啦!

 

我被分發到第三組的最後一號,害蛙整個上午坐在那就是一直等等等…

偏偏那天天氣出奇的好,太陽大到不行。

冒著汗看著同學一個一個考試,也聽著旁邊有個臭屁的人一直碎碎唸

「幹麼還要量呀!  直接轉就好啦~   厚!也太慢了吧!」

麻的咧~超想從那位頭上卡下去,叫他閉嘴!

雖然美人媽不會緊張,但聽著這位"大師"在旁邊「指導」實在很不舒服。

 

本來約好一考完就要和我妹去看「阿凡達」,

誰知道我排最後一號,實在很賽

等我考完,同學大多走光了。連考上都沒人恭喜我。沙米西捏~

只好來這裏招告天下

我有駕照了,耶~

 

對了,我家老爺,還一直笑我不可能一次就上

還說我的駕照是拿雞去換來的

我現在拿到駕照就要去貼他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