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

這件事,我想,我應該會記一輩子吧!

我的寶貝女兒,實在是全國電子(揪甘心耶~)

 

我作夢也沒想到,她才剛滿二歲,就這麼貼心那~~~~~

 

話說,剛剛和她在房間玩,

我叫她到客廳拿會唱歌的"瘋狂牛伯伯"進來

她到了客廳拿了很久

才見到她提著水桶慢慢進來,正納悶著"牛" 和"水桶"明明差很多

小恩就把水桶遞給我

我才剛接過手,定眼一看…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阿娘喂呀!!!!!!!!!

 

 

DSC07459.JPG 

這是世界上我最怕的前三名東西之一了

看得我頭皮發麻,驚聲尖叫

在孩子面前顧不得形象

也沒辦法裝勇敢了~

 

這"貼心"的孩子,居然獻上如此的大禮,

妳說,我是不是眼淚差點掉下來…

DSC07458.JPG 

小強: 我才是被妳的高分貝給嚇到吧! 該收驚的是我耶~~

 

偏偏恩恩把拔在洗澡,阿公阿嬤又不在家

我、我、我……

實在不敢當滅絕師太殺牠生呀!

 

於是………

 

DSC07460.JPG 

更機車的是,老爺洗澡出來

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這小鬼馬上跑到浴室當廖北呀!

恩恩:「蟑螂~麻麻怕怕~~~~」(真是不給她老木面子)

還拉著把拔的手去看那隻被我關到大牢等死的偷渡客。

 

老爺幫我消滅牠後

我才狗腿得馬上教恩恩學著說「把拔甲蟑螂帕死,厲害喔!」

讓老爺享受一下當英雄的滋味~~~~~

 

至於郭小恩麻~

今天見識到她老木最沒路用的一面

我這個超人麻麻的形象,今晚在她心中完全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