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勾北、金勾北…

我家阿睿聖誕老公公要來發禮物囉~

1

照相都不正經…

送禮送到臉歪嘴斜又是哪招?!

2

Yumi老師今年寄了聖誕卡來我家

他們第一次收到信

姐姐很開心,尖叫後一把就把我手上的信搶去拆開…

然候睿哥瞄了一眼…就默默飄走…  

卡片對他來說…還真的很沒吸引力呀! 哈哈…

 

下面這張,睿哥是被我逼著拍的! 噗…

3

到23號晚上,姐姐就列好清單,放在襪子裡

寫了6樣耶!  除了鉛筆盒和芭比娃娃比較正常以外

其它都是她夢想中的夢幻產品呀!  

(因為媽媽大力勸阻她不準用這些…導致她愈得不到,愈想要的無盡深淵…)

4

24號 晚上…我從公司帶了龍江路的丹麥之屋的草莓派回家

今年我當福委…所以我選了這間以波蘿麵包出的麵包店…心想應該比較不會雷到!

騎車回家超小心的捏,一直閃"哭拉"  

還好回家打開,還很完整…而且裝飾的超乎我想像…整個草莓派超誘人的呀~

忘了拍張斷面秀給大家看 

 

派皮上不用克林姆醬,他用了二層的海棉蛋糕放在派皮上

又不斷堆疉超大顆草莓和不膩的鮮奶油…  吼!!!  真的超好吃的啦~

聖誕老公公+禮物+聖誕樹,也好可愛喔~   (NT820... 福委會贊助)

5

6

吃完一片,忍不住傳line給我同事…說今年訂的真的超好吃!

晚上叮咚…我打開看…

IMG_1627  

是騎越野車逆??    可以摔成這樣!  笑翻~

 

然候八點半,恩和睿的姑姑,突然跑來充當耶誕老公公、老婆婆,

送了一個8吋的大蛋糕…

哈哈……今天是世紀甜點日就對了…

7

 

8  

九點一到…立馬把小孩帶去房間敲昏哄睡

因為阿爸和阿母,禮物"攏嘸傳"啦!

我們很臨時抱佛腳…騎歐兜賣衝去玩具反斗城

買了芭比和遙控挖土機回來…

哈…今年的耶誕夜…我超忙的! 但小朋友很開心喔~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