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月阿母生日,我們姐妹帶她去吃了西餐…

我選了CaLa CaLa內湖店

其實阿母是傳統口味的人,每次母親節或生日總是 台菜/江淅菜/川菜…

我家愛吃辣,偏偏現在小孩愈來愈多…選了台菜,那我家愛的椒麻系列都只能被打槍T_T

然候看著宮保XXX、香辣XXX  都要揮手道別…

 

今年乾脆選西餐,一人一套,都選自己想要的,多好! 哈哈…

最心酸的應該是"小湯圓"無誤

旁邊那罐正在加熱的母奶,就是她今天的主食! 

a2

點餐前就先拍幾張正常版的照片

a3

接下來就要附一張"抹"正經版(裡面絕對不會有我。哈哈…)

a4

鮪魚沙拉…

a5

香蒜麵包

a6

恩姐的玉米湯

a7

大人的蕃茄湯

a8  

我阿母還是那麼的正! (姆指)

看不出來是五個孫子的阿嬤了吼!!  

a9

墨魚麵

a10

恩姐最愛的焗烤通心麵

a11

我的香蒜牛排義大利麵… 麵是睿哥的!

a12

a13

a14

我從家裡翻出了一盒很可愛的蠟蠋

大約11年前的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以前超愛收集蠟蠋的)

捨不得用…就一直放到現在!  (11年了耶…哈哈…居然沒爛掉)

但還滿適合今天的餐廳啊,是不是!

a15

太多字了…點起來超大團的火

那時覺得好嗨喔!

現在看影片,覺得滿危險的。哈哈…是要把人家的餐廳燒掉是不是!

 

而且蠟蠋好短,很快燒完…唱歌要超快的。整個很蠢這樣! 哈哈…

祝福我阿母身體要健康,

然候妳常買的樂透彩和威力彩…頭獎很快可以輪到妳!

因為大家受惠麻(大笑)

a16

再來一張超做作的全家福

每個人都那麼正經八百,實在不是我家的作風。噗!!!

a17  

 阿木生日過完,接下來是睿哥的三歲生日了

睿哥生日之「幼稚園場」

6 041  

1/22(四)去一之軒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香菇蛋糕,上面有很多泡芺

(其實他指定要草莓的,但阿母實在找不到呀! 那天下班還下雨…

媽媽很艱辛的一路把這個蛋糕保送回家。我己經盡量找到一個像草莓的香菇了吼! 乖~ )

 

1/23(五)在幼稚園過生日!!

(以下照片都是家芬老師幫我拍的)

b1

收到照片時,我整個大笑

這個排場…真的很像某個邪教要辦什麼儀式一樣…

我在臉書分享時,還有人說,是不是要召喚什麼東西…哈哈…

 

旁邊那些小朋友,是不是像教徒一樣,乖乖坐在下面…

我兒子就在那主持什麼祭典這樣! 

b2

b3

看起來信徒還不少耶(誤)~

b4

旁邊圍繞的那圈

是我自己作的焦糖布丁

說要請所有老師吃的,呀不曉得怎麼會排在蛋糕旁邊

搞不好最後全進了小朋友肚子裡了><

b5

吹完蠟蠋,睿哥被全班女孩們包圍照相

這是壽星才有的福利

b6

還有睿哥同梯的

b7

同梯代表獻吻

還穿情侶裝耶!! 哈哈…

但我兒子的表情,不是那麼情願就是了…

看看人家同梯的,演得那麼深情,眼睛都閉上了說!!

b8

b9

然候班上女孩兒的代表獻吻

這位小女生是「雅雅」

睿哥常講到她,我都笑說,是不是睿哥的小女朋友?!

雅雅整個很到位呀! (姆指)

還雙手環繞耶~~~

b10

睿哥的3Y生日第一場結束! 

免不了要祝你身體健康……

還有不要歡歡(怎麼變成媽媽的願望?!)

還要學會聽得懂人話(因為你很難溝通) 哈哈…

再來…最重要的是…半夜請不要再起來說要喝奶了(敗偷)

希望你生日大快樂,愈來愈懂事! 啾咪

b11  

 

1/23(五)

睿哥生日之「家裡場」

阿木買了一套很喜氣的Old Navy童裝送睿哥當生日禮

小男孩穿紅色,真的很可愛呀!

6

很多人說,他出門好乖

其實下面這張,就是他平常在家的調皮樣

真的是表面功夫男無誤呀! 在外的表現都超優良的! (攤手)

7

因為3Y, 所以要比3

然候睿哥硬要比2是怕老就對了@@"

8

1/23(五) 阿木下班終於找到草莓蛋糕了

在錦州街的"鈕司"   蛋糕不甜,很好吃!

9

睿哥還從學校拿到很多老師送他的生日禮

今天一整天好開心耶!

10

 

我家阿睿伯,穿衛生衣褲吃蛋糕! 

 

 

11

睿哥3Y生日之「台南場」

大年初一生日的睿

每年都會在台南過一次生日…  

所以才會有「幼稚園場」「家裡場」「台南場」

北部、南部巡迴這樣! 

 

初一早上,睿下車不慎跌倒…

導致那一整天,都不笑不說話

我們一度以為他要感冒了,還請怡廷幫忙看診

直接在星巴克用乾淨攪拌棒看喉嚨!

(家裡有人是小兒科醫生,真的超幸福的呀!)

17  

到了晚上,睿哥還是異常的安靜

只會乖乖看大家玩

1

15

 

只有和我合照,才有笑容

(非常識大體)

 

16  

在餐廳幫他唱生日歌,他也沒表情…

2

3

4

5  

初三回台北

他說手痛痛…帶去急診

原來那天一跌…居然把左肩的銷骨給跌裂了(驚嚇)

難怪初一、初二都不笑不說話

但他也沒哭耶<----鎖骨裂開不太痛嗎???

12

還好醫生說小孩復原快

只要綁著銷骨固定帶

很快就會癒合了(呼~~~~)

14

然候我兒子三歲生日尾聲時,就綁著這條過完年這樣

一整個就是超級難忘的三歲生日!  

----------The End------------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