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嘉琦從印度回來之後,開始點名台灣各地小吃

我這個號稱要減肥己經N年的麻麻,還是忍不住要隨行。

雖然心中充滿了罪惡感,但美食當前實在讓人凍未條咩!

 

尤其夜市我最愛啦,不但有得逛、有得吃、還有得玩…

這二天去了好多地方,肚子裏也塞了不少,實在緊害~

 

記得上次帶郭小恩去羅東夜市,讓美人媽只能望招牌嘆氣,無法逛得過癮

所以這次我甲乖甲乖,決定把郭小恩拖付給阿公、阿嬤處理

讓美人瑜麻麻一次通通補回來~~~

 

以下直接看照片比較快啦!

1.jpg 

好吃的魚蛋在士林都會叢林前,

巷子內還有間烤肉串排了很多人,美人媽倒是覺得普普

也不知這些人在鬥什麼熱鬧?

 

第二天晚上等老爺下班,

和我家老爺去三重接了涵涵小姐姐就出發囉!(大隻的比較好照顧)

直接殺去基隆夜市 

去基隆就一定要吃美人媽最愛的螃蟹羹和油飯

還吃了鼎邊挫、烤玉米、烤超大蛤蜊、奶油螃蟹、天婦羅、泡泡冰、一口香腸、糖葫蘆…

(不要以為我這麼會吃,其實是大家一起雪兒的。真的啦~~~相信我)

2.jpg 

 有沒有看到很美的基隆夜景,

這都要感謝我家老爺帶我們上去見識一下

雖然我一度質疑他為何知道這景點(莫非以前都來這約會?)哈哈…

但還是很謝謝他啦!

晃到十二點半才肯回家,涵涵小姐姐第一次跟著我們玩到瘋

她開心地直說,下次還要跟我們出來玩,哈哈哈…

 

回家前還約好明天去富基漁港,準備帶涵涵小姐姐去大吃海鮮

今天很晚了,涵涵就直接睡小阿姨家好了,

因為明天還有一堆行程要走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